[哇靠!美食企劃] Silver Lake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Chowder4 copy

Chowder $7
吃生冷海鮮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一杯溫熱暖人的蛤蜊濃湯了,土豆、奶油、蛤蜊多種食材營造出的厚重感,真的是暖心又暖胃。

Salmon3 copy

Salmon $10
這裡最受歡迎的主食選項相信就是這份色澤艷麗的三文魚盤了,原木色的木盤讓菜品營造出剛剛從農夫市場新鮮採購般的質感。而被甜菜根染了色的三文魚片,形成了五彩斑斕的誘人顏色。幾枚烤過的吐司,抹上一層經典的蒔蘿酸奶油,放上一層三文魚片,再加上幾片甜菜片,當然不能忘了與三文魚搭配的小酸豆,就著酸香的小辣椒和腌漬小黃瓜一起食用。聽起來非常原生態的菜肴,卻是任何人都會戀上的美味。

  IMG_3720 copy

Info

1637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660-2255
leoysterbar.com
Mon – Thu, 5:00 pm – 10:00 pm
Fri, 5:00 pm – 11:00 pm
Sat, 10:00 pm – 11:00 pm
Sun, 10:00 p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