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Silver Lake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Watermelon Wheat copy

Watermelon Wheat $4
在小麥啤酒的基礎上添加了果汁來混合,使得口感比普通的麥啤口感更犀利,是一款沙灘海濱好夥伴。它既有小麥白啤酒的乾爽、淡雅、濃郁麥芽香,又有果汁的酸甜味道;色澤鮮亮呈淺黃色,香甜後味則帶著淡淡的麥芽味,啤酒味很淡,幾乎可以被所有人接受。

Happy hour Half Dozen 11 copy

½ Happy hour Half Dozen $13
按照順時針開始享用生蠔,來自墨西哥Kumiai 生蠔帶有一個明顯的海水鹹味,以及甜韻收尾;而來自加拿大BC省的Chef’s Creek生蠔則體型中等,有著好似象牙白的蠔肉和黑色的裙邊,滋味濃郁,甘甜中又帶著鹹味;來自華盛頓地區的Pacific plump個頭大,口感則較為清爽,還帶著與體型不符的Creamy感。

Fried Oyster 1 copy

Fried Oyster $12
對於許多害怕生冷又怕腥的小夥伴們,酥炸有著金黃色外殼的生蠔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外酥內軟的口感,還帶著說不定會爆漿的預期,蘸上濃稠的醬料讓腥味完全消失。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