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六月仲夏夜” $300超值福袋晒照免费送

| June 21, 2016 | 0 Comments

夏日炎炎何处去? 乐视视频邀您与闺蜜一起在家边吹冷气边看剧,还有价值高达$300的免费福袋送给您;想和神祕大明星与网红们一起晒照抢福袋? 为了答谢北美观众群热烈的支持,乐视视频现正举办”六月仲夏夜”抢福袋活动,邀您与闺蜜一起追好剧,抢一个”夏日限量福袋”和最爱的好友一起分享!

Untitled-1

 <亲爱的翻译官>杨幂与好闺蜜

2

北美网友晒照

闺蜜看剧”疯”潮一发不可收拾

乐视视频自从去年进入北美市场,一连串的好剧包含了<琅琊榜>,<欢乐颂>, <亲爱的翻译官>,到现正热播的<好先生>,无形之中掀起了一股浓浓的看剧风潮。不少网红以及北美的剧迷网友纷纷在讨论区以及乐视视频社群网络官方帐户留言,分享自己和好友一同看剧、吃零食的经验,当然也不忘毒舌吐槽一下剧中人物的故事情节。“张艺兴好帅,关晓彤的腿好长,真是配一脸”“啊,还是帅雷雷这种老男人更有味道”“黄轩的肉手为什么那么萌”;甚至有不少网友还上传和闺蜜一起看戏的自拍照,迷哥迷姐一起为自己支持的剧中人加油打气,俨然形成一股自发性的闺蜜看剧热。

3

乐视视频火上浇油   超值福袋免费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