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美食…来看看传说中的增肥神器 Doughrito

| June 20, 2016 | 0 Comments

听说你在宿醉之后,或者是周末的懒散早晨就是想要放纵放纵再放纵。所以一向喜欢胡编乱造的加州Mission Viejo, 一家名为Sufrin’ Donuts 的店就推出了一款名为Doughrito的早餐新品。有人说它可以治愈宿醉,有的人说它可以让你瞬间增肥。

Doughrito其实是The Doughnut Breakfast Burrito的简称

所以这个Doughrito到底是什么鬼?首先这是一款加入了鸡蛋,墨西哥烤裙带牛排Carne Asada, 培根和奶酪的早餐三明治,结果下一步是不知羞耻的加入了切碎的甜甜圈!!!更不要脸的还会放上一个早餐松饼(Pancake)在里面!!!掐指一算这一段卡路里搞不好要上千,根本就是热量爆棚的趋势。

好吧,不管是不是真的会治愈宿醉,至少看着那个奶酪牵丝的模样,就会让人觉得很治愈。

.
Sufrin’ Donuts
24451 Alicia Pkwy
Mission Viejo, CA 92691

觉得吃完胆固醇就爆表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foodbeas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