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可爱了吧!DISNEY x COACH 联名推出MICKEY MOUSE限量系列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disney-coach004

热爱时尚的 Disney 迷注意囉!美国品牌 Coach 将首次与 Disney 合作推出 Mickey Mouse 限定系列,当中包括可爱度满点的米奇耳朵手提包,绝对能满足各位女士们的童心~

disney-coach001

整个系列包括多款 Coach 的经典包款,像是 1960 年的 Kisslock,再加上 Mickey Mouse 的元素,让整体设计更添特式!

disney-coach005

除了包包外,还有皮革银包、吊饰、娃娃、书签、护照保护套、行李牌、T-shirt、外套、手链、颈巾、运动鞋、杯垫与豆豆袋沙发,各式各样的商品都非常可爱,全部都想带回家呢!

disney-coach006

disney-coach015

Coach 与 Disney 的这次合作除了是庆祝美国流行文化外,也是庆祝 Coach 品牌 75 周年庆,所以无论你是 Coach 还是 Disney 迷的朋友们都绝不能错过喔~

disney-coach009

现时这个系列可于 Coach 门店或官网 www.coach.com 购入!

.

►►►更多商品图请到下一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