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看这个!San Diego Zoo无尾熊的超萌视频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全美国人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San Diego Zoo实在太有趣,从野生动物到萌宠,每一个都可爱到让你想要尖叫。而在动物园官方发布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只无尾熊宝宝在妈妈的背上首次“出镜”,然后轻易的就萌翻了众人。

之前这个小家伙一直躲在妈妈Cambee的育儿袋中,最近才愿意出来和大家见面。刚出来见世面不久的小家伙还是想要整天和妈妈腻在一起,经常趴在妈妈的背上。

image

图片来源:timeout

动物管理员表示,虽然这个小可爱的确很爱撒娇,但是之后应该会很活泼。特别是按照她现在的体型和吃叶子的速度,相信一定可以非常健康的成长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