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的男子漢必看」 型男的臉部保養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Toner爽膚水: 爽膚水也稱收縮水。由于男性皮膚的皮脂腺分泌皮脂較旺盛,所以在洗臉及剃須後,拍一些爽膚水不僅可以收縮較粗大的毛孔,還可以平衡皮膚的酸堿度。

450x300 pic-03

▲Kiehl’s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契爾氏極限男性活膚露

250 ml $18

美國品牌

www.kiehls.com

男性肌膚專用的爽膚水配方,含有咖啡因與綠竹萃取,具有增進循環使肌膚醒膚抗倦的功效,獨特活膚配方,可用於刮鬍後,能舒緩鎮定肌膚,恢復清新活力。

▲The Saem Mineral Homme Black Toner

迪賽礦物酷黑男士爽膚水

131 ml  $13.74

韓國品牌

en.koreadepart.com

含黑色礦物複合物成份,修復男士粗糙鬆弛的肌膚,平衡分泌,是鎮定護理肌膚的精華水質地爽膚水,散發著感性的柑橘木香。

450x300 pic-04

▲Lab Series Pro LS All-in-One Face Treatment

雅男士多效合一面霜

50 ml  $30

美國品牌

www.labseries.com

這款男士專用的明星產品,主打多效合一,既能滋潤保濕、控油,還能起到修復的作用,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多種問題只需一款產品就能全部解決,完全迎合男士護膚怕麻煩的需求。質地輕薄,上臉乾爽不油膩,適合任何膚質。

▲Clinique for Men Oil Control Mattifying Moisturizer

倩碧男士清爽潤膚膠

100 ml  $26

美國品牌

www.clinique.com

輕盈配方能控油,讓肌膚保持無油光的霧面質感,無油保濕,能改善肌膚強韌度。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