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的男子漢必看」 型男的臉部保養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450x300 pic-02

▲Shiseido Uno Whip Wash Black

UNO炭洗顏清爽控油洗面乳

130 ml  $9.75

日本品牌

www.amazon.com

含有炭元素配方,可有效去除皮脂油光,徹底洗淨臉部多餘油脂。細緻的泡沫可深入肌膚,溫和去除男性臉部頑固污垢。溫和的清涼感和清爽的柑橘香,洗後肌膚緊緻,還可預防粉刺痘痘。

▲Ishizawa Keana Nadeshiko Baking Soda Scrub Wash Face Wash

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男士專用角質對策洗顏粉

100 ml $17

日本品牌

www.etakashimaya.com

採用溫和不傷肌膚的碳酸氫納微粒粉,深層溶解皮脂髒汙,徹底清潔毛孔粉刺及油脂,還能將頑固的老廢角質溫和磨除,讓毛孔暢通、乾淨舒爽。洗後肌膚水嫩光澤不緊繃。適合敏感肌及各種膚質使用。搶救鼻頭、鼻翼以及兩頰毛孔就靠它囉!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