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Tucson获Parents杂志与Edmunds.com「最佳家庭用车」殊荣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2016 Tucson

2016 Tucson

近日,在Parents杂志联合Edmunds.com网站(美国购车最信赖的信息来源)进行的年度「最佳家庭用车」评选中,现代汽车旗下的紧凑型休旅车Tucson脱颖而出,成为了获选的10款车型之一。Tucson领先同级距对手的先进安全配备、宽敞内部空间和儿童友好的乘坐设备,受到两家专业测评媒体的一致认可。

「现代Tucson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其巧妙设计的双阶段斜倚座位和充足的腿部空间,可以让儿童和成人都舒服放松,」Parents杂志的主编Dana Points说道,「而经常忙到腾不出手的父母们也会感激Tucson聪明的行李舱门,当揣著车钥匙靠近舱门,舱门即会在3秒后自动为您打开。」

这是Parents杂志联合Edmunds.com网站连续第九年评选适宜家庭乘驾的车款。评分高低主要基于以下因素:乘驾质感、车辆安全性、舒适度与空间、燃油效益、是否搭载儿童友好的配备、价格与保值、行车可靠度、内外部做工、操控与车辆仪表设置,以及如外观设计、是否遵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和特殊设计配备等次要因素。获此殊荣的现代Tucson将在7月登上Parent杂志与相关网站,成为这本全美父母最为信赖读物的关注对象。

「我们深知,每一个家庭都希望他们的座驾能为家人提供顶级的安全防护,这一需求我们相当重视,并对Tucson进行了重新设计。」北美现代汽车企业与产品规划总裁Mike O’Brien表示,「来自Parents杂志和Edmunds.com的认可表明,现代汽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好的车款,这一努力在现代车的安全配备、质量和设计上都可见一斑。」

Caribbean Blue Tucson

现代汽车全新2016 Tucson配备了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盲点侦测、车道偏离警示、后方横向交通移动警示、倒车雷达、车道变换辅助以及自动紧急煞车附路人侦测系统。这款极具魅力的SUV也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2016年度「安全首选+」的评级。

 

现代汽车北美有限公司 (Hyundai Motor America)

位于南加州的北美现代汽车总部,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现代全车系共十余款房车与休旅车由北美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America)在美国市场的超过八百家现代经销商进行分销。此外,这些车行还提供相关汽车保养和维护服务。所有在美国销售的现代汽车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计划」,包括新车有限保固5年6万哩,动力系统有限保固10年10万哩和24小时路边紧急救援5年不限哩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