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Cave] : 四騎士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開箱文第二彈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5

會選擇這一隻,當然是因為他的鹿角頭盔。紅黑盔甲顯得非常高調有霸氣。配件比牛角大鬍子還多。亮點是盾牌還有披風。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6

這隻是正常高度的設定,可是加上鹿角以後顯得特別高,再全副武裝以後,氣勢更是驚人。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7

這隻沒有關節黏住的問題,可是上色卻不如牛角大鬍子。可能是因為顏色比較複雜吧,盔甲有小部分的地方有溢色,另外鹿角舊化的漆,用手指用力摸,可以抹掉,強度不足。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 Gorgo Aetherblade_2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一些上色的小缺陷,不是很仔細看是不會發現的。不過買玩具就是這樣,放輕鬆玩得開心就好,不要為了一點小瑕疵弄得心情不好,這樣就不是玩玩具而是被玩具玩了。

.

.

撰文/圖片 : Triton Zai

本文為授權轉載,不代表本站立場,若文中圖片涉及版權著作,請電郵告知 info@wacowla.com ,編輯部會立即妥善處理。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玩具模型收藏家 Triton Zai 授權發佈,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Triton Zai作者檔案:

我 大概是從 2008 年開始收藏玩具的。大多數是以影視類跟潮流類1/6人偶 (內地玩家叫兵人) 為主。超級英雄跟經典電影人物佔大多數,設計師玩具也有一些。另外也喜歡收集微縮傢俱跟小配件,尤其是自己在日常生活也有使用到的更是必收。如果有自己喜 歡的人物,但是又沒有廠商製作,也會改造組合創造屬於自己的玩具。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