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Ramen入駐 Katsuya at the Americana開展Pop Up拉麵店

| June 16, 2016 | 0 Comments

13151856_1118740514835028_1767690699964263155_n

Americana at the Brand 廣場裡的日本料理 Katsuya 日前在餐廳二樓開了一家Pop-Up 餐廳,走的是比較 hipster 的路線,名叫 K Ramen.Burger.Beer,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好料~

餐廳裡有一款最著名的拉麵——龍蝦拉麵($15美金一份),堪稱菜單式最貴的菜肴。拉麵包括了煮了15個小時的清雞湯,龍蝦黃油,魚肉和泡菜等食材。鮮紅色肉湯淋上完美醃製的軟嫩雞蛋,韭黃,略帶辛辣回味的青蔥~

另外,這間拉麵店也供應$12美金一碗的豚骨拉麵,同樣有半熟蛋搭配腌制入味的慢烤五花肉,配上生薑海苔和蔥。

EntranceRevised

如果你想要嘗試這款拉麵,最近去 Katsuya at the Americana 就可以去試試最新的pop-up 店試試看。這個拉麵吧除了有拉麵還供應啤酒和漢堡,並且帶有可以觀景的酒吧陽台。來自日本的清酒啤酒樣樣都有。

當然既然是Pop-up,那麼說明這家店存在不會太長。所以想要吃的,可能需要行動了。

 

延伸閱讀>

[哇靠獨家!] Glendale 即將迎來美食之秋,Shake Shack, Egg Slut, Philz Coffee 領銜其他美食界巨星讓你一次爽個夠!

.

.

資料來源:laist

圖片來源: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