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Santa Monica奢華優雅海濱餐廳 – Herringbone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2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特色海鮮 – Herringbone

https://youtu.be/JEt5Ds7xpzM Santa Monica堪稱洛杉磯人氣最旺的海灘,去海邊自然要去吃海鮮,就是因為如此造就了各式各樣的海鮮餐廳在當地開幕。而在San Diego最著名的海鮮餐廳Herringbone也在2015年大舉入侵洛杉磯,將分店開設在Santa Monica這塊風水寶地。 在哪都走奢華優雅路線的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將餐廳設於距離大海只有一個街區 Ocean Avenue 的豪華海灘公寓群The Seychelle一層。 在這個7400平方英尺的餐廳中,既保留了La Jolla餐廳Rustic vision的基礎,又加入S

IMG_2895 copy

Santa Monica堪稱洛杉磯人氣最旺的海灘,去海邊自然要去吃海鮮,就是因為如此造就了各式各樣的海鮮餐廳在當地開幕。而在San Diego最著名的海鮮餐廳Herringbone也在2015年大舉入侵洛杉磯,將分店開設在Santa Monica這塊風水寶地。

IMG_2975 copy

在哪都走奢華優雅路線的Herringbone Santa Monica將餐廳設於距離大海只有一個街區 Ocean Avenue 的豪華海灘公寓群The Seychelle一層。

在這個7400平方英尺的餐廳中,既保留了La Jolla餐廳Rustic vision的基礎,又加入Santa Monica的海灘元素。根據Thomas Shoos的設計概念,室內餐區被布置的如同奇幻的海洋世界,帶著各式各樣的奇思妙想。在這裡有一座爬滿了綠植的活體牆,讓你以為自己穿越到了哪處仙境;而帶著原始風情在你眼前開生蠔的Raw Bar更是縈繞著來自海洋的味道;而搖曳生姿的酒吧頭頂懸掛著巨型鯨魚骨;每一個用餐空間都善用各式各樣的航海元素,從懸掛的劃艇、捕蝦網、巨幅照片,讓你深刻的體會到這裡是一處海濱餐廳。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