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Cave] : 四騎士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開箱文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2

這隻的雕工非常厲害,無論是鬍子的表現還是盔甲的細節,都可以讓人欣賞很久。上色方面,沒有絲毫溢色,盔甲的金屬色澤也非常擬真,連皮帶這種小配件都不是 橡膠原色,有漬洗表現出皮的質感。可動方面,雖然手肘跟膝蓋都是單關節,但是彎曲幅度都還不錯。腿部的盔甲是軟膠製作,不會影響可動。肩膀的盔甲也是設計 成可動的,把肩部的影響降到最低。

不過,有兩個小缺點還是要提一下。第一剛收到的時候,有些關節被漆黏住,千萬要吹過熱風以後再扭,我把膝蓋硬拗,造成了有點掉漆。另外髖部關節有點軟,武器拿太重的時候會自動劈腿。有機會再來自己補強一下。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3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5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6

整體來說,看得出廠商非常用心在製作這一系列。很難想像三十多美金的玩具可以做到這種水準。在拍賣市場上面,價格都是當初一倍半到兩倍左右。我想這才是玩家認為他的真正價值。總結一句,可以買貴,沒有買錯!

 

撰文/圖片 : Triton Zai

本文為授權轉載,不代表本站立場,若文中圖片涉及版權著作,請電郵告知 info@wacowla.com ,編輯部會立即妥善處理。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玩具模型收藏家 Triton Zai 授權發佈,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Triton Zai作者檔案:

我 大概是從 2008 年開始收藏玩具的。大多數是以影視類跟潮流類1/6人偶 (內地玩家叫兵人) 為主。超級英雄跟經典電影人物佔大多數,設計師玩具也有一些。另外也喜歡收集微縮傢俱跟小配件,尤其是自己在日常生活也有使用到的更是必收。如果有自己喜 歡的人物,但是又沒有廠商製作,也會改造組合創造屬於自己的玩具。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