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的DNA測試!也許你跟奧巴馬也有血緣關係??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段火紅的視頻被瘋轉,讓不少網民開始思索自己的來歷,究竟我們是什麼人呢?

dna

片段中主辦單位找了 67 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但好像看不到有華裔人士),首先請他們分享他們對種族的看法,基本上大家的答案都非常一致,對於自己的種族感到很驕傲,同時對某些國家或種族的人感到討厭。

其後,主辦單位把他們的口水拿去研究,兩星期後結果出來了,而這些參與人士都對自己的基因研究結果感到很驚訝!

dna002

有一個人的基因可以來自東歐、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與希臘等地方,當然亦有些人的基因是來自他們抗拒的種族;有些人看了結果後,還很感動哭了出來;甚至在房間裡有兩個人是有血緣關係的!

dna003

小編不知怎的覺得整段片段都很奇妙,看完後有感到疑惑,若果小編看完自己的基因結果後,或許不像預期的時候會感到很驚訝,但未至於會哭出來,感覺他們的反應有點誇張,不過小編真的有興趣知道自己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如果你也有興趣知道的話,可以點擊以下網站參加,更有機會免費去你 DNA 內所含有的國家呢~

momon.do/Lets.Open.Our.World

最後,這段影片想帶出的訊息其實是全世界的所有人都比我們想像中的更要親近,所以不應該互相擁有仇恨,讓整個世界充滿愛吧 🙂

.

.

何方神聖的 PAMI PAMI 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