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高人氣品牌最強陣容」夏日美白淡斑修復保養就靠它!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450x300 banners-04

▲Chanel Le Blanc Whitening Concentrate Double Action

香奈兒凝白亮采系列美白精華素

50 ml  $195

法國品牌

www.chanel.com

由CHANEL專有技術研發的TXC ™ 蘊含高效美白成份配方,TXC 的分子能分別針對過量黑色素形成的 7 個因子,其特殊的結構可結合肌膚細胞內原有的酵素。從而發揮 12 小時的美白功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是貴婦級的美白系列保養品。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Kiehl’s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30 ml $49.50
美國品牌

www.kiehls.com

以革新的星級成份活性維他命C (Activated C) 配方,能100%主動狙擊藏於肌膚底層的頑固黑斑,使用後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配合其黑色素「反聚集」技術,有效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
450x300 banners-02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倩碧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

30 ml  $49.50

美國品牌

 www.clinique.com

淡斑效果媲美處方藥的精華液,以突破性的CL-302高效美白複合配方,有效淡化因老化、曝曬、環境傷害所造成的斑點與色素沉澱問題,能在12週內改善58%的黑斑。

▲Shu Uemura Tsuya Youthful Radiance Generator Essence

植村秀光感新肌精華

30 ml  $85

日本品牌

www.shuuemura-usa.com

採用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靈感源自長壽且生機逢勃的槐花(Enju flower),科研証實能有效持續刺激細胞接收新肌因子的能力,重新啟動接收力逐漸中斷的細胞,令肌膚從基層逐層更生,形成富有彈性、充滿光澤及膠原蛋白的肌膚!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