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1家坐落在不可思議位置上的神奇餐廳(2)

| June 14, 2016 | 0 Comments

Ali Barbours Cave Eatery in Diani Beach, Kenya

The-Grotto-in-Krabi-Thailand
在完美保持著原生態的狂野肯亞有一處完全建設在暗礁洞裡的神奇餐廳 Ali Barbour。要知道,這個暗礁可能已經存在12萬-18萬年之間。除了年代感,山洞的頂部還開有天窗,晚上可以坐在洞內邊吃飯邊看星星。好自然、好浪漫有木有?

.
El Farallon in Cabo San Lucas, Mexico

El-Farallón-in-Cabo-San-Lucas-Mexico
如果用美到窒息來形容墨西哥El Farallon餐廳所擁有的景觀再合適不過。這家餐廳雖然價格不菲,但是美食美酒美景服務於一體,這樣看來也是不算貴了。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