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噴水池廣場裡的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Amici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12516802_10101119440020172_550894336_o copy

古典優雅又帶點摩登的用餐環境,配上慵懶的爵士樂,讓用餐的顧客們能夠輕鬆自在的約會和交談。

Moscato Saracco, Piedmont 2014 copy

Moscato Saracco, Piedmont 2014白葡萄香甜氣泡酒  ($12)

這是店內一直以來深受女性顧客喜愛的香甜氣泡酒。這支來自Paolo Saracco義大利酒莊的甜酒,非常適合搭配海鮮類的料理一起品嘗飲用。輕嚐一口,微微的氣泡在唇齒舌尖擴散,散發出的是蜜桃、瓜果的清香,嚥入喉中之後,唇齒舌間留下的,是一股清爽的香甜。相信,大多數女性顧客,都會情不自禁地愛上這杯甜而不膩的Moscato Saracco香甜氣泡酒。

Lasagna Classica 2 copy

Lasagna Classica  經典義式千層麵  ($16.75)

這道Lasagn就是經典的「義大利千層麵」,使用多張像手帕般的薄麵皮堆疊起來,每層Q彈的麵皮中夾著Beef Ragout (燉牛肉) 和會「牽絲」的Mozzarella起司,沒有多餘的調味,從鐵盤中挖取一塊熱呼呼的千層麵送入口中,可以吃到燉牛肉滿滿的香味、以及香濃的起司。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