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噴水池廣場裡的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Amici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Linguine Ai Frutti Di Mare3 copy

Linguine Ai Frutti Di Mare 輕茄汁海鮮麵  ($22.95)

這道海鮮麵使用了多種新鮮的海鮮食材烹煮而成,以淡淡的茄汁稍加調味,不會讓人感到因厚重的醬汁所帶來的油膩感。稍微將細扁的Linguine麵條和醬汁拌勻,就可以開動囉!微酸的茄汁中帶了一點海鮮的輕甜,稍微偏硬的麵條和海鮮一起放入口中,讓人有了更長的咀嚼時間,而這延長的咀嚼時間正好可以慢慢的嚼出海鮮的甘味。如果能夠搭配上白酒或者氣泡酒一起享用,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Coppa Tiramisu 1 copy

Coppa Tiramisu  提拉米蘇杯  ($8.95)

來到義大利餐廳,怎麼能夠不來上一份經典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Tiramisu) 呢!這是一道以馬斯卡彭起司 (Mascarpone Cheese)、手指餅乾堆疊而成的甜點,有著類似慕斯蛋糕 (Mousse) 般輕盈綿密的口感。放入口中的提拉米蘇還等不及嚥下,已經在口中化開,齒間立刻竄出一股KAHLUA咖啡酒和濃縮咖啡的香氣,口中滿滿的都是咖啡香和酒香,這麼誘人的甜點,一個人自己吃光一杯都不嫌多呢!

Info

889 Americana Way.,
Glendale, CA 91210

(818) 502-1220
amicila.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30 am – 10: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Puki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3.5顆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