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必備! 6款單身狗不能沒有的戀愛交友APP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1

熱情的夏季一到,浪漫的戀情就要展開囉! 哇靠趕緊介紹你6款必備 APP,讓你運用科技,認識更多新朋友,拉近人與人的距離,還有機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人! 不過小編在這邊要先提醒大家,使用這些交友APP軟體,一定要抱持著正確的交友態度,不要被花言巧語所迷惑,也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喔!

Paktor_logo

來自新加坡的熱門「拍拖」

Paktor

by Paktor Ptd.

Free

iOS / Android

當用戶滑動螢幕照片看到在你附近的人們時,可選擇LIKE(喜歡)或PASS(跳過)他們。當你喜歡一個人,而他也同時喜歡你,系統就會通知你們配對成功,就可透過內建的訊息功能開始聊天。採雙向匿名制,即只有喜歡你的人才會知道你也喜歡他/她。可針對年齡、地點、距離、性別等條件進行篩選,幫助你找到最適合的配對人選。

Paktor1Paktor2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