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必备! 6款单身狗不能没有的恋爱交友APP

| June 13, 2016 | 0 Comments

Tastebuds_logo

用音乐交朋友

Tastebuds

by Tastebuds Media

Free

iOS only

你喜欢听音乐吗? 有没有常常觉得自己曲高和寡、跟朋友聊音乐都在对牛弹琴?  那么你赶紧试用Tastebuds,它会将喜欢听类似音乐类型的会员配对,让你们拥有共同喜好, 相信你应该可以很快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能一天到晚聊个不停,还能一同前往共同拥护的艺人演唱会,一同尖叫!

TastebudsTastebuds2

Squad_logo

组队揪团出游去

Squad

by JoinUs Inc.

FREE

iOS only

觉得自己一个人跟不熟的新朋友见面会很尴尬、很害羞?  或是你比较喜欢团体活动? 那么Squad将会很适合你。此程式不是典型的约会软体,透过Squad,你不再是与对方单独约会;反之是以群组的方式,可以一起约出来见面或 hang out。在Squad app上你也可以交友组队,人数从2-6人,成员组成男女皆可。当两个Squad群组互相喜欢对方时,就能一起相约出游囉!

Squad1Squad3

哇靠撰文/Andre   责任编辑/CP   美编/LL   图片来源/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