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謠言….iPhone 7將有新色推出! 新的顏色是這個

| June 10, 2016 | 0 Comments

iphone6
究竟是什麼顏色,又有那個現有顏色會消失呢? 讓我們看下去~

iPhone 終於有個非金屬色系要出現了嗎?答案是__藍色!

根據日本的 macotakara 網站引用來自中國產線的”乳摸 (rumor)”,iPhone 7 將會推出藍色款式,而原本最深的Space Gray太空灰將會消失…( 小編最喜歡的深色系要消失了嗎?!淚奔

apple blue

iPod Touch

仔細想想這謠言也不是空穴來風,目前iPhone 6 共有四種顏色:其中有兩隻類灰色系-太空灰和銀色,另外兩色是金色與玫瑰金。對消費者來說,等於你不喜歡灰色或金色就沒什麼好選的了。還有現在黑色面板的手機只剩一款啊!搞什麼?!可以把iPhone 5的黑色配金屬黑(灰)拿回來嗎?拜偷拜偷

 

另外蘋果也曾推出藍色系的產品iPod Touch,不過這次iPhone 7 傳聞會是深藍色,macotakara所釋出的照片看起來很對小編的胃口!

iphone7 deep blue

credit: macotakara

雖然這一切都建立在謠言之上,但如果iPhone 7真的如傳聞所說,沒有太大的外觀改變、僅有功能更新的話,增加新的顏色不失為一種吸引消費者的方法。

沒有意外的話,iPhone 7將一如往常地在今年秋季與大家見面,帶著所有傳說中的雙鏡頭、升級後的處理器、類似iPhone 6/6s 的外型、沒有耳機孔,而且有個新顏色~ 有點燃讓你們想下手的衝動嗎?

 

資料來源:mashable, macotakar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