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1家坐落在不可思議位置上的神奇餐廳(1)

| June 10, 2016 | 0 Comments

說到餐廳,大家可能想到的就是從高大上檔次的高檔餐廳,一直到街頭巷尾看似平凡的小店。畢竟餐廳嘛,不就是賣吃的。但世界上就是有種奇葩老闆:他們把餐廳開在一些匪夷所思,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地方….以下就是這個世界上世界21家坐落在不可思議位置上的神奇餐廳。看完後,你有想去的衝動嗎?

 

21) TWO OCEANS IN CAPE POINT, SOUTH AFRICA

Two-Oceans-in-Cape-Point-South-Africa

作在好望角懸崖上新裝修的Two Oceans Restaurant,可以一邊享用山珍海味,一邊啜飲南非特產葡萄酒 Pinotage,一邊目睹兩大洋交會的畫面。1995年落成的餐廳在花費了巨額重新裝修一新之後,成為了當地最時尚的餐廳,位於峭壁上的餐廳距離好望角上的燈塔更是只有十分鐘的步行時間。

.
20) THE DINING POD KOH KOOD, THAILAND

The-Dining-Pod-–-Koh-Kood-Thailand

在泰國南部的小島–沽島(Koh Kood)上有一家神奇的餐廳,這個名為The Dining Pod的餐廳建在樹上,客人要脫掉鞋子爬上樹,化身人猿泰山,感受綠樹和海洋於一體的奇妙體驗。(小編:樹上會不會有大蟒蛇陪同進餐啊…抖)

.
19) SKY RESTAURANT 634 IN TOKYO, JAPAN

Sky-Restaurant-634-in-Tokyo-Japan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上的餐廳,離地634米,開放於2012年5月22日開放。在電波塔中東京晴空塔是名副其實No.1 的高,在全球最高建築中排名第三。在這裡用餐可以鳥瞰整個東京的美景,甚至還能遠眺富士山。(小編:這邊景色應該相當不錯! 但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有懼高症的人了)

.
18) RISTORANTE LA SPONDA IN POSITANO, ITALY

Ristorante-La-Sponda-in-Positano-Italy
意大利的旅遊風景區,浪漫米其林星級餐廳,燭光晚餐再加上新鮮的食材和那不勒斯的菜肴,這樣的餐廳自然是讓人流連忘返。

.
17) LA VIEW IN UBUD, BALI

La-View-in-Ubud-Bali
位於巴釐島烏布的香格里拉餐廳擁有迷人的私密美酒和美食菜單,超越了傳統東南亞美食的滋味,這裡的菜肴還受到了法式的影響。擁有超級景觀的餐廳,讓你從另一個角度欣賞印度尼西亞叢林的美。

.
16) NGORONGORO CRATER LODGE IN NGORONGORO CONSERVATION AREA, TANZANIA

Ngorongoro-Crater-Lodge-in-Ngorongoro-Conservation-Area-Tanzania

坦桑尼亞有間火山口餐廳,設在保護區 Ngorongoro Conservation Area 火山口邊緣 (這個保護區同時也已被劃為世界文化保護遺產),也是近3萬種動物生活的野生天堂,神奇得讓人難以置信。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遠眺火山的壯麗景觀。

.

資料來源:viralballoon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