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什么?San Gabriel 推出免费夏令营与亲子活动!

| June 7, 2016 | 0 Comments

sg-summer-day-camp

暑假来了~这个夏天父母们打算带孩子去哪玩呢?如果还没有计划的话,不妨看看 San Gabriel 市政府于这个夏天推出了什么夏令营与亲子活动,再好好计划吧!

Summer Fun Recreation Programs (FREE)

6 月初开始于区内的 Smith Park、Washington Elementary、Roosevelt Elementary 与 Vincent Lugo Park 举行的夏日欢乐活动,主办单位将会进行多项有趣的活动给小朋友参与,而且 18 岁或以下的参与孩童们还可以获得免费午餐(11:30am – 12:30pm),欢迎各位家长带小朋友来参与喔!(6 岁或以下小孩必须由一名家长陪同参与)

Smith Park (6/6 – 8/5) Mon – Fri 9am – 2pm

Washington Elementary (6/6 – 7/1) Mon – Fri 12pm – 5:30pm

Roosevelt Elementary (6/13 – 7/1) Mon – Fri 12pm – 5:30pm (7/4 – 8/5) 10am – 4pm

Vincent Lugo Park (6/13 – 8/5) Mon – Fri 11am – 2pm

Bulldog Sports Camp (FREE)

于 Jefferson Middle School 举行的 Bulldog Sports Camp 运动营适合初中的同学们,于 6 月 6 日— 7 月 8 日周一至五每天下午 12:30 – 3:30 进行。

Parks After Dark (FREE)

适合大人与小孩的全新亲子活动 Parks After Dark 将于 6 月 21 日— 8 月 2 日每周二、四举行,活动当晚将会有免费游戏、艺术手工坊与其他活动。

活动将于每周二、四下午 6 时举行,周二地点为 Smith Park,而周四则是 Vincent Lugo Park。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Parks After Dark 于国庆周将会暂停。

.

除了免费的夏日活动外,市政府还有推出夏日游泳优惠,于 6 月 14 日开始每逢周三至六下午 1 时— 3 时、周二下午 7 时— 9 时于区内的 Smith Park Pool 进行。于 6 月 13 日开始欢迎家长为孩子们登记游泳课程,另外家长也可以为一至八年级的孩子登记 Collidege Elementary 举行的 Summer Day Camp 喔!

更多详情可查询 GUIDE Magazine 或到 City of San Gabriel 官网!

.

.

资料/图片来源:City of San Gabrie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