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能错过! 即使是当地人都不能不住的8个洛杉矶精品饭店!!! (上)

| June 6, 2016 | 0 Comments

Hotel-Covell-LA-Yellowtrace-13

长居在有着阳光充足、气温合宜的LA小伙伴们,常常会忘记自己的家乡其实可是许多人心中的观光胜地,在这适合去海边戏水又适合在天台上观景的季节,观光客们更是络绎不绝。今天要介绍的 LA 八间饭店,不仅仅是游客们的首选,更是在地人休闲的好去处唷~

1.The Line

 AG1430_LineFinal_Shot40a2

The Line自开幕以来一直都颇受大家的喜爱,开设在一间中世纪的建筑物里,古老的建筑搭配流行的装潢,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睛,除此之外,这里的夜景也是焦点之一唷~

吃:The Line 里的 Commissary 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在这你可以体验在温室里享用餐点,对许多人来说绝对是崭新的享受。或是可以选择另一间韩式餐厅 Pot,尝试不一样的口味。

喝:以80年代为主题的酒吧 Break Room 86 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玩:可以在附近的健康中心 Aroma Spa and Sports打高尔夫球,这里也有桑拿浴和按摩这类的放松行程,非常适合像是夫妻或是情侣一同前往。

2. Covell

hotel-covell-gallerych-1-kitchen-2

这间只有五间房间的饭店和同名酒吧一样都开设在老建筑里,这里的每个房间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怀旧的风格搭配现代的家俱和厨具,温馨的气氛更让人有家的感觉。

吃:千万不要错过Alimento 的家常义大利面,否则后悔莫及!

喝:别舍近求远啦~就到楼下的Bar Covell吧,有多样的酒类等着你去品尝唷~

玩:喜欢天文的朋友有福啦~Griffith Observatory是看夜景的好地方,更是适合情侣们约会的地方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