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錯過! 即使是當地人都不能不住的8個洛杉磯精品飯店!!! (上)

| June 6, 2016 | 0 Comments

3. Shore Hotel

shore-hotel-pool

兼具奢華和現代的The Shore和其他的高級飯店不同,這裡可是有著美國綠建築協會金獎認證的優質綠建築飯店,無論是從泳池的加熱系統到大廳的裝潢和傢俱建材都是對環境無害的材質,讓你享受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力唷~

吃:若想品嚐不同的亞洲風味菜,不遠處的 Cassia 是絕佳的選擇。

喝:不能錯過的絕對是這間營業將近60年的 Chez Jay。

玩:有著步道、觀景台和綠地的Tongva Park,是附近的知名景點,不論是家庭還是情侶都很適合去走走逛逛放鬆一下。

4. SIXTY Beverly Hills

sixty-bh-main-banner6

來到這一定要試試 SIXTY Beverly Hills Hotel 的優質服務,大理石的浴室、木頭地板、讓人不想離開的 SFERRA 床單和迷你吧台,還有天台的游泳池可是用 Swarovski 裝飾的呢~這同時也是飯店的一大賣點!

吃:Mastro’s的牛排和海鮮都非常推薦。

喝:如果不想離飯店太遠,其實飯店頂樓的 Sixty lounge 就能品嘗到許多不同的酒類囉~

玩:每年的六月份都有Rodeo Drive Concours d’Elegance,許多平時看不到的車都能在這看到,如果你是十足的車迷那可別錯過,喜歡藝術的朋友可以考慮到畫廊 Frederick R. Weisman Art Foundation 看看。

資料來源:Thrillist

圖片來源:Google Imag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