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老化问题,你究竟是要选择玻尿酸还是童颜针呢?

| June 4, 2016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wave 1

从古至今,维持童颜一直都是女人的艰难课题。随着时光的流逝,当光滑的脸蛋上开始出现下垂,细纹、凹陷等面部老化问题时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通过微整形针剂的注射恢复到面部的年轻美丽。而在众多微整形针剂中最常被人们询问和选择就是玻尿酸和童颜针。那么解决上述老化问题你究竟是要选择玻尿酸还是童颜针呢?

在咨询了 WAVE美亦恒整形外科的咨询师后 为您蒐集的解答如下:

童颜针的主要成分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种与生物相容接可体内自行分解代谢的物质,属于生物兼容性(可吸收性)的材质,能被人体自然的吸收,当注射进入真皮层之后,能以渐进式刺激胶原自生,从而饱满肌肤同时改善脸部皱纹、松弛下垂、凹陷等问题,有效令面部容颜再次倒回,恢复美丽。

wave 2

wave 3

玻尿酸 是一种透明质酸,人体真皮组织中本身也存在这种物质,主要用来帮助储存水分,微整形玻尿酸的注射使用是经过交联技术的,颗粒状的啫喱状物。经过交联技术处理后玻尿酸有着很好的支撑结构,同时大大延迟了玻尿酸在体内的分解速度,能够有效的填充、塑形以及起强大的保湿作用。

<!--nextpage-->

wave 4

wave 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