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很好」暖男儿子环游世界不忘透过照片报平安

| June 3, 2016 | 0 Comments

momimfine001

以前科技没有现在那么先进的时候,每次到外地旅行也必须购买电话卡,然后按一堆超复离的国家地区代码,并透过长途电话跟家人报平安。到了现在就连 50、60 岁的父母亲也在用智能手机的时候,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能立即向他们报平安之外,还能透过照片/影片跟他们分享我们看见的世界。

momimfine006

最近有一名来自比利时的 27 岁男子,在环游世界的时候,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决定用自己的方法向母亲报平安。

名为 Jonathan Quiñonez 的比利时男子将工作辞掉,也将车子卖掉,为的就是想要实现环游世界的梦上。来到旅途的第一站—中美洲古巴,可是到达后 Jonathan 却发觉跟家人联络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所以他灵机一触,在 Instagram 上开设了名为 @momimfine 的帐户,而每隔几天就会在新地点上载照片,而每一张照片都会看到他手拿着写着「MOM, I’M FINE」的纸牌。

momimfine003

momimfine010

momimfine0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