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小男孩用媽媽化妝品將自己畫成大花臉!

| June 3, 2016 | 0 Comments

最近,一位媽媽在網上分享的一張照片,引起了其它父母的共鳴。在這位媽媽分享的照片中,她兒子用她的化妝品將自己畫成了一個大花臉!看著像花臉貓似的兒子,這位媽媽哭笑不得!

89816569_capture

Sarah Chrisp稱當自己看到4歲兒子的臉時“被嚇得跳了起來,太出乎意料了”。這位媽媽拍下了兒子的這一搞怪瞬間並將這張照片上傳到了臉書上並嘲笑自己做化妝師的朋友。原本只是覺得好玩,誰知道這張照片在網上引發了許多人的關注。

來自Cheshire郡 Macclesfield的Chrisp女士稱:“當我意識到他做了什麼的時候,我相當悲傷!”這個小傢伙在媽媽洗澡的時候用了整整三盒眼影調色板將自己的臉上,胳膊上以及T恤上抹了個遍。這位媽媽經兒子的這張照片上傳到網絡的同時也沒忘在這張照片上加上一句俏皮話:“萬歲!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sarah chrisp

媽媽本人其實蠻正的!(Credit: bambiiriiot twitter)

但其實這位媽媽的內心是崩潰的……“我花了整整20分鐘,用了肥皂才將他身上的所有化妝品完全洗掉!” 在Chrisp女士分享了這張照片後不久,許多父母也在網絡上分享了他們孩子用他們的化妝品化妝的照片!

Chrisp 在一家化妝品店上班,業餘時間也是一位化妝師。她稱:“孩子並沒有對自己的做法做出任何解釋!我只是想把這張照片上傳到網上,以為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搞笑!我處理這件事的方式就是一笑了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妝要從孩子抓起!(?)

.

.

資料來源:B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