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鎖MA GAL BBQ新麻蒲 마포갈매기‬,給你最道地美味的韓國烤肉~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Feature Banner-01

新麻蒲MA GAL BBQ 마포갈매기

34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Koreantown
(213) 383-1909

interior1

喜歡吃韓國烤肉的朋友又有新選擇了,新麻蒲MA GAL BBQ 마포갈매기是在韓國很有名氣的一家燒肉店,全球擁有超過500間的「新麻蒲MA GAL BBQ 마포갈매기」有道地的韓式料理,店內的器具用品、醬料等都是從韓國直送,就是要讓大家品嘗到道地韓國風味。

magal

麻浦海鷗獨有的特色烤盤: 提供在用自主設計的特色烤盤 在烤肉期間可以食用的烘蛋 味道特別,可與泡菜、拌蔥段、辣椒等和烘蛋搭配食用

IMG_9046

爐邊烘蛋的烤肉店更是為全韓國第一間使用,並且還取得專利

IMG_9062

這裡的招牌海鷗肉pork skirtmeat是店內主打肉品,來自豬的橫隔膜肉,韓文的 海鷗肉跟豬橫隔膜肉發音近似,因此取諧音成為招牌店名。

IMG_9086

一條豬只可獲取200g珍貴的護心肉非常稀有。其實護心肉就是豬的橫隔膜,因為該部位運動量較高,所以通常沒有太多脂肪,非常附有嚼進,含豐富維生素D有助於增進鈣吸收。有助於增進鈣吸收。100g護心肉熱量相當於188卡低熱量食品,對於斤斤計較熱量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所以護心肉=橫膈膜=海鷗肉=來到新麻蒲必吃餐點!!

海鷗肉

在韓劇中常常看見的烤豬皮! 特製醬料醃製豬皮是新麻浦的招牌之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