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UNE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post-01-01

【白羊座】

整體運勢: ★★★

不要過度冒險

本月在職場上能量強,可在客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建議此時不要太驕傲,以免口舌是非多,工作環境變凶險。在感情上有伴的牡羊將享受甜蜜愛情,彼此很有默契。單身的牡羊有機會讓生活繽紛多彩,只要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都有機會進一步發展。理財方面在股票或短時間獲利的投資偏財運好。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古怪,以不輕易妥協為傲。

post-02

OPEN LOW-TOP SNEAKER IBISCUS PRINT $895

valentino.com

BUSCEMI 100MM LEATHER ALTA $890

fwrd.com

【金牛座】

 整體運勢: ★★★

謠言止於智者

本月在職場上人際關係活絡,容易與人打成一片,長官也會視你為自己人,要擺脫別人對你不肯定的感覺。財運方面會出現以往理財失敗的損失成果,最好從錯誤中學習,避免更多的損失。在感情方面,伴侶將與你互補,成為你後盾,記得少抱怨,多誇讚。單身金牛能經由熟人介紹而認識好對象。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特別需要找到「被需要」之處

post-03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iPhone 6’6s case $180

farfetch.com

Moschino Spray Bottle iPhone 6 & 6s Case $ 57

nordstrom.com

【雙子座】

整體運勢: ★★★

不要忘記原則

在職場上若太高調容易引起別人反感,因此將無法發揮工作能力,沒耐性的特質也會越來越明顯。建議你好好休息,緩解現階段的焦慮感。財運上會因為不甘心而導致亂花錢,建議你好好控制不當的花費。本月戀愛能量強,但不見得會愉快,小心因對方的告白而影響你與伴侶的感情或單身的個人生活,建議儘量避免不必要的騷擾。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有嚴重的資訊缺乏恐懼症

post-04

 Fujifilm – X-A2 Mirrorless Camera with XC 16-50mm Lens – White $550

bestbuy.com

Sony – Alpha a6300 Mirrorless Camera with E PZ 16-50 mm F3.5-5.6 OSS Lens $998

bestbuy.com

【巨蟹座】

整體運勢: ★

該休息時就要休息

本月在職場上容易與人在溝通上發生誤會,建議多以書信或簡訊往返。此階段的對誰都沒有興趣的孤僻,會讓人覺得你很自大。財氣旺,別人會用高價爭取你的工作提案。有伴的巨蟹感情方面進入穩定狀態,會想確認彼此的關係與名分。單身的巨蟹要小心不倫戀情的發生。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瘋狂至極,霸氣外露不聽勸阻。

post-05

 Cocktail de Pivoines Candle $120.00

neimanmarcus.com

Potted Succulent Candle $10

crateandbarrel.com

【獅子座】

整體運勢: ★★★★

記住你所追求的是愛當中的平衡

本月在職場上會是人們眼中可敬、可怕的對手,有各種輿論衝著你來,你的地位也水漲船高,此時能力與潛能得以充分發揮。小心因為急著趕進度,反而造成狀況。感情上會招蜂引蝶,暗戀的能量很強,對方若是你喜歡的型,有機會進一步發展並且突飛猛進。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不切實際,頭一熱就陷入其中。

post-06

Headphone Beats by Dr. Dre Solo2 Wireless $300

beatsbydre.com

LSTN ‘Troubadours’ Zebrawood Headphones $150

nordstrom.com

【處女座】

整體運勢: ★★★

得饒人處且饒人

工作上順利、事情可按部就班,有機會成為領域中的老大。感情方面容易與伴侶有口角紛爭,彼此互踏死穴,建議積極的溝通,戳破彼此之間的假象,讓關係升級。單身的處女魅力能量強,會讓剛認識你的人為你著迷,但還不到可以發展出感情的程度。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嚮往崇高卻又不由自主會被「名利」牽引。

   post-07

Ermanno Scervino Flower Detail Woven Hat $248

farfetch.com

Moschino Quilted Leather Hat $495

neimanmarcus.com

【天秤座】

整體運勢:  ★★★

縝密的計畫是對的

本月容易與上司發生言語衝突或誤會,太有攻擊性當心對你不利。理財方面投資運不錯,也有不勞而獲的偏財,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覺。感情方面別人會對你猛烈追求或告白,單身者有來電機會。有伴的天秤,本月將擁有和諧、愉快的相處時光。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看似猶豫不決,但不代表沒主見。

post-08

無主管公司 $11

books.com.tw

為什麼這樣工作會快、準、好 $10

books.com.t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urvey Astrology 星座,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