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锁MA GAL BBQ新麻蒲 마포갈매기‬,给你最道地美味的韩国烤肉~

| June 1, 2016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Feature Banner-01

新麻蒲MA GAL BBQ 마포갈매기

34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Koreantown
(213) 383-1909

interior1

喜欢吃韩国烤肉的朋友又有新选择了,新麻蒲MA GAL BBQ 마포갈매기是在韩国很有名气的一家烧肉店,全球拥有超过500间的「新麻蒲MA GAL BBQ 마포갈매기」有道地的韩式料理,店内的器具用品、酱料等都是从韩国直送,就是要让大家品尝到道地韩国风味。

magal

麻浦海鸥独有的特色烤盘: 提供在用自主设计的特色烤盘 在烤肉期间可以食用的烘蛋 味道特别,可与泡菜、拌葱段、辣椒等和烘蛋搭配食用

IMG_9046

炉边烘蛋的烤肉店更是为全韩国第一间使用,并且还取得专利

IMG_9062

这里的招牌海鸥肉pork skirtmeat是店内主打肉品,来自猪的横隔膜肉,韩文的 海鸥肉跟猪横隔膜肉发音近似,因此取谐音成为招牌店名。

IMG_9086

一条猪只可获取200g珍贵的护心肉非常稀有。其实护心肉就是猪的横隔膜,因为该部位运动量较高,所以通常没有太多脂肪,非常附有嚼进,含丰富维生素D有助于增进钙吸收。有助于增进钙吸收。100g护心肉热量相当于188卡低热量食品,对于斤斤计较热量的朋友可以尝试看看喔~所以护心肉=横膈膜=海鸥肉=来到新麻蒲必吃餐点!!

海鸥肉

在韩剧中常常看见的烤猪皮! 特制酱料醃制猪皮是新麻浦的招牌之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