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恶作剧的艺术! 地上的眼镜竟让众人排队观赏XD

| May 31, 2016 | 0 Comments

MOMAPRANK1

艺术啊艺术~ 你真是让人摸不著头绪的小淘气~

我们必须重新思考恶作剧也许是门艺术的可能性!

一名叫 TJ Khayatan 的17岁学生与朋友一起去参观 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对于现场展示的艺术品,大部分都很喜欢但也有些让他们觉得无聊。

MOMAPRANK

于是这两个家伙灵光乍现~ 决定将眼镜面对房间放在地上,看看路人们会有什么反应?!

MOMAPRANK2

当他们摆设好”装置艺术”,人群竟然聚集观赏以及拍照! 一段时间后,有越来越多人做一样的事情,于是TJ 就拍下了众人膜拜他”艺术品”的画面XD

MOMAPRANK3

TJ 将照片放上Twitter后,引起网友巨大回响,超过五万多人Retweet以及喜爱~

小编先在这里大方承认,如果我在现场一定会像个愚民般的跟着大家去看的! (挺

 

喜欢艺术但也时常会在心里OS” 这我也会做阿”的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TJCruda, 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