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Lab 手工現點現作 好吃又有趣的視覺饗宴 (CLOSED)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DSC_0140

鹹味脆餅(Salt Lick Crunch)則是蠻值得一試的口味,脆餅速凍後變成有點QQ的嚼勁增添口感,淋上焦糖多了份層次,鹹甜鹹甜吃起來不膩口,秒殺完全不費力。

DSC_0106 copy

如果你是香蕉狂熱份子,香蕉香草 (Banilla),一定會是你的愛! 由新鮮香蕉和香草威化餅 (Nilla Wafers) 所製成,新鮮果肉與香草威化餅真的超級搭,相輔相成你儂我儂,軟Q的香蕉果肉和鬆軟的威化餅堆疊成多層次又滑順綿密又的口感,非常特別!

DSC_0101 copy

相較之餘香蕉香草(Banilla)的濃郁口感,草莓(Strawberry) 就比較走清新路線。草莓果肉給的大方,相對的奶香冰淇淋的比例降低,吃起來果香明顯,味甜潤而微酸,鮮潔爽口,比較接近sorbet的口感。

DSC_0110

香草(Vanilla Bean)、德式巧克力(Chocolate)和Oreo餅乾(Cookies & Cream)都是比較可想像的基本款,但值得一書的是口味皆甜而不膩,濃郁香滑。原材料用得大器,不用以太多的糖份來掩飾,滑順有質感的好滋味,讓人難以抗拒! 像是每家冰淇淋店皆有的香草口味即是以重成本的新鮮香草為原料,仔細看都看得到香草籽呢!

DSC_0087 copy

而Oreo餅乾(Cookies & Cream)則是整碗滿滿的Oreo餅乾,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幸福感,讓人覺得很值得一再回訪呢!

Info

16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808-4874
cakemonkey.com
Mon – Wed, Sun 12:00 pm – 11:00 pm
Thu – Sat, 12:00 pm – 12: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吃不胖  &  小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Beverly Hills, 區City,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