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Lab 手工現點現作 好吃又有趣的視覺饗宴 (CLOSED)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LA ICE CREAM BANNER-01

炎炎夏日走進Ice Cream Lab,真是個視覺、觸覺和味覺上的多重享受。名副其實的冰淇淋實驗室 (Ice Cream Lab)時不時冒出涼爽的煙霧陣陣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光看就覺得暑氣全消! 多樣化的口味現點現做,製作過程透明化清楚呈現,少了不明化學添加物和無謂的防腐劑,品嚐美味之餘也多了份安心。

DSC_0128 copy

Ice Cream Lab的Pasadena分店主打七種口味: 藍絲絨(Blue Velvet)、鹹味脆餅(Salt Lick Crunch)、香蕉香草(Banilla)、香草(Vanilla Bean)、德式巧克力(Chocolate)、草莓(Strawberry) 及 Oreo餅乾(Cookies & Cream)。店員表示Blue Velvet是最受歡迎的口味,Banilla 也有其死忠擁護者。七種口味一一嘗試後,小編對藍絲絨無感,不過大推香蕉香草、Oreo餅乾和草莓口味。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液態氮冰淇淋 – Ice Cream Lab

炎炎夏日走進Ice Cream Lab,真是個視覺、觸覺和味覺上的多重享受。名副其實的冰淇淋實驗室 (Ice Cream Lab)時不時冒出涼爽的煙霧陣陣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光看就覺得暑氣全消! 多樣化的口味現點現做,製作過程透明化清楚呈現,少了不明化學添加物和無謂的防腐劑,品嚐美味之餘也多了份安心。 Ice Cream Lab的Pasadena分店主打七種口味: 藍絲絨(Blue Velvet)、鹹味脆餅(Salt Lick Crunch)、香蕉香草(Banilla)、香草(Vanilla Bean)、德式巧克力(Chocolate)、草莓(Strawberry) 及 Oreo餅乾(Cooki

DSC_0081

藍絲絨(Blue Velvet)是以整個mini size的藍絲絨杯子蛋糕和上頭的奶油乳酪 (cream cheese)糖霜速凍製成,不過雖然原汁原味不過總覺得是在吃冷凍杯子蛋糕的感覺,另外,多花$1加購的waffle bowl 華夫餅讓我有點失望,死甜不脆也沒有餅乾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Beverly Hills, 區City,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