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邊吃東西邊聽交響樂的夢想,Hollywood Bowl還有話要說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food-slider-image-cropped-r1_0

通常咱們去音樂廳聽音樂都是不準吃東西的,一是香味太容易讓旁邊為了約會三天沒吃飯的女孩肚子響,而是歡快的咀嚼聲很容易讓方圓1公里的人分神。Hollywood Bowl就不一樣了,你不但可以自己帶酒去喝,還能坐在那裡放肆地進食!(上次小編一邊啃炸雞一遍聽李雲迪彈鋼琴,奇妙的感受簡直難以形容)

Hollywood Bowl場內本身就有不錯的餐飲選擇,除了可以坐下來慢慢吃的full service餐廳之外,還有不少幫你包裝好野餐籃子的套餐選擇。今年場地更是迎來了洛杉磯著名餐飲集團the Lucques Group (旗下餐廳包括 A.O.C, Lacques, Travern),把大家的期待值直線提高!

主廚Suzanne Goin身為餐廳們的主廚,小時候就住在Hollywood Bowl 三公里遠的地方,夏天過來聽音樂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即便如此,對入駐可同時容納幾千人的場地她還是有點緊張的。最後她把計劃分成三個可容納120人的full service 餐廳,一個簡餐市場和一個小賣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