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首個自動化停車場在L.A開幕啦!趕快開車去體驗一下吧~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parking

因為停車場內沒有行車道,所以車位的數量是一般停車場的三倍,能容納 200 輛車子。這個停車場不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頂樓的光伏太陽能電池板也能省電,真的非常環保呢!

26889936771_9114ac858a_z

NET OF INDRA

不只這樣,大樓的玻璃窗內還有出自 Ned Kahn 的裝置藝術 Net of Indra,而地面的入口處也能看到壁畫,是主辦單位特意請來 Kim West、Art of Chase、Bronwyn Lundberg 以及 MONCHO1929 四位藝術家手繪的作品。

26352930144_90458c153d_z

26352934914_ca24562d23_z

雖然日本一早已經推出了這種科技,但是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找天去 West Hollywood 試試看,畢竟是西岸首個自動化停車場,而且之後還可以在 West Hollywood 吃飯喔!想知道 West Hollywood 有什麼餐廳?可點擊這裡看看哇靠的推薦!

地址:8300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

.

CURRY PAMI PAMI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City of West Hollywood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