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首個自動化停車場在L.A開幕啦!趕快開車去體驗一下吧~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26889988791_f6d5a71630_z

覺得在停車場找車位很麻煩嗎?特別是 Americana at the Brand 那個轉來轉去轉得頭也暈的停車場很討厭?那麼找天趕快開車到 West Hollywood,因為西岸首個自動化停車場正式在該區開幕啦!

26958486075_5acc256a2d_z

26958479185_6216a2dcf4_z

於 2014 年年初開始動工的自動化停車場已於今年 5 月 24 日正式開幕,司機只需把車子停在入口處,再取停車票,你的車子就會自動運送到大樓內的車位,而你回來的時候只需使用停車票,你的車子就會被送回來非常方便!

26684807360_e28017803f_z

Video Thumbnail

City of West Hollywood Automated Parking Garage

覺得在停車場找車位很麻煩嗎?特別是 Americana at the Brand 那個轉來轉去轉得頭也暈的停車場很討厭?那麼找天趕快開車到 West Hollywood,因為西岸首個自動化停車場正式在該區開幕啦! 於 2014 年年初開始動工的自動化停車場已於今年 5 月 24 日正式開幕,司機只需把車子停在入口處,再取停車票,你的車子就會自動運送到大樓內的車位,而你回來的時候只需使用停車票,你的車子就會被送回來非常方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BQuggpWWg ▲ 看看整個過程是怎樣運作的 因為停車場內沒有行車道,所以車位的數量是一般停車場的三

▲ 看看整個過程是怎樣運作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