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來了,Chick-Fil-A給你免費三明治!只要你這樣做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喜歡Chick-Fil-A嗎?好康好來!現在只要下載Chick-Fil-A的手機app,便可免費獲得它們送出的三明治。免費好康人人愛,記得去領取囉!

Chick Fil A 1

想獲得Chick-Fil-A免費的chicken sandwich,spicy chicken sandwich又或是grilled chicken sandwich?只要下載Chick-Fil-A的手機應用程式,之後會於6月1日到11日期間收到免費折扣價劵。更多相關詳情和條款可到這裡參考,快點行動吧!

 

M小編報導

image via Chick-Fi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