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廣告大改版,以後谷歌地圖上會看到更多的廣告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除此之外,Google 在地圖的搜尋結果中也將安插鄰近商家的廣告內容,例如當您在 Google 地圖搜尋“咖啡館”時,有投入廣告預算的咖啡商家將優先出現在搜尋結果。

谷歌的目標就是為了客戶提供“有品位的商業經驗”,一位專門負責谷歌產品廣告的經理Jerry Dischler說。

據說之前谷歌曾經在日本試點過這項地圖廣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將其擴展到其它國家和地區,而根據谷歌廣告和商務部資深副總裁拉馬斯瓦米(Sridhar Ramaswamy)的說法,這種付費廣告的將幫助店家擁有更多的曝光率,甚至還會在商品頁面上顯示更多的存貨清單。

larger-15-GOOGLE-Maps-App-iOS-update-user1
Credit:newsfactor

除此之外,谷歌還將對之前的主力產品-Ad Words(關鍵詞競價廣告業務)作出調整。之前在點擊鏈接之前,用戶只能看到有限文字的廣告預覽,而在進行最新的調整之後,原本被限制在25個字符的主標題預覽,將擴充至30個字符;而35個字符的描述文字預覽,也將增加至80個字符。之所以對於 AdWords 做出以上的調整,那是因為他們通過研究發現,這樣的調整將會對廣告的點擊率造成20%的上揚。從文字廣告與顯示廣告著手,針對廣告內容進行優化,符合更多消費者和商家的需求。

谷歌地圖在全世界大約擁有十億左右的用戶,谷歌仍是母公司 Alphabet 的金雞母,其中又以線上廣告占谷歌營收的大部分。盡管過去4年谷歌的廣告成長差強人意,但是迄今為止它廣告的營收還是提供給母公司相當大的挹注,光是去年的廣告營收就達到了$670億美美金。

.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performancein,sfgat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