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廣告大改版,以後谷歌地圖上會看到更多的廣告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RTR4XGCE-layout-comp-512x344
Credit:vosizneias

該來的還是來了,以後當你們在使用最受歡迎的谷歌地圖的時候,會看到更多的廣告。趨勢所致,Google 重新思考廣告形式,並宣布推出 Google 地圖本地搜尋廣告方案,幫助在地商家吸引鄰近的消費者前往光顧。

在 Google 地圖上,我們可看到不同類型的服務標誌如百貨公司、旅館、餐廳等。接下來 Google 將開始試驗在行動端與電腦端 Google 地圖的商家位置上顯示品牌商標,官方稱其為“推廣圖釘”(Promoted Pins)的付費廣告業務。之後在谷歌地圖上,會標注出付費商家們的具體位置,並顯示該公司的logo。不過與一般公司紅色的標注顏色不同,付費公司會以紫色的顏色顯示出來,而且在搜索某個主題時,付費的公司也會排在搜索結果前列,但會添加紫色“Ad”(廣告)標簽。

googlemapsads-100662626-large

Credit:thevillagessuntimes

比如,如果說星巴克有購買這項付費廣告的話,當你在開車的時候只要打開谷歌地圖的導航,就會在行車路線上看到星巴克的位置以及他家的Logo,並且小圖釘會以紫色的形式顯示,除了評價、路程時間等資訊,如果你可以打開這個logo的話,在你的屏幕下方就會自動顯示出該商家的頁面,包括商店的產品和最新提供的折扣款飲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