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Kao 专栏] 美国教育界特产: 浅谈文理学院

| May 25, 2016 | 0 Comments

15 Liberal arts college 1 WaCow

各位知道 Obama(美国总统)、Stephen Curry (NBA球星)、Harrison Ford (演员)、Michael Eisner (前Disney总裁),跟王力宏有什么共通处吗? 答案是他们都去唸过文理学院。

 

延伸阅读>

[Dr. Kao 专栏] 美国教育界特产: 文理学院 2

 

对于刚从亚洲来的家长而言,对于文理学院的名声可能较为不熟悉。在南加州这边,刚好有 Pomona College 那一区的五所文理学院,所以可能比较有机会听到。Liberal arts 这个名字有一个 arts 在里面,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因为那是个艺术学校,所以也就不以为意。现在比较懂了后发现,文理学院通常有几个特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