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洛杉磯最棒的意大利餐廳即將回歸!

| May 23, 2016 | 0 Comments

Ricotta-crostini-1_1

但是最終 Funke 因為和投資人理念不合,憤而離開,但是對於我們這幫貪吃鬼來說,絕對是悲催的打擊,沒多久這家店就倒閉了。

而 Bruce Kalman 在 Pasadena 開幕的 Union(食評:Union 重質不重量以精簡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從開業以來就一直受到大眾的歡迎,至今依然一位難求。合作夥伴 Marie Petulla 負責餐廳的管理,侍酒師則由George Pitsironis 擔任。在早些時候他們曾經在 Studio City 的 Firefly 工作過多年。今年早些時候,在洛杉磯最大的Grand Central Market,他們又合作了一個名為Knead & Co的意麵攤點。

Spaghetti-alla-chttarra-2_1

對於Bucato可能會在2017年起死回生這件事,相信對於所有喜歡吃意大利麵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利好的消息!

Bucato

3280 Helms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

.

已經開始期待的小編Alice編纂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