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洛杉磯最棒的意大利餐廳即將回歸!

| May 23, 2016 | 0 Comments

union

對於 Pasadena的民眾和可愛的 Top Chef Bruce Kalman,以及葡萄酒專業指導Marie Petulla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因為在20日,這兩位洛杉磯飲食界的大咖宣布接手 Culver City 的Bucato 。

搜狗截圖20160222161856

Credit:instagram

首先來介紹一下Bucato 之前的故事,之前的主理人 Evan Funke,號稱全美最會料理意大利麵的主廚之一,用最簡單的食材—麵粉、水和鹽打造出最樸實美味的意大利麵以及經過多重工序製作的烤乳豬等美食簡直強大的不要不要噠。但是 Evan Funke 是一個很堅持自我價值觀的人,比如在他主理餐廳的時候,他就一直請所有的客人不要在餐廳裡使用手機,而且不許拍照,只能全心全意的去感受食物的美好和生活的愜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