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下午茶好去处,Disneyland Hotel 新增经典下午茶服务!

| May 20, 2016 | 0 Comments

Tea_Service_Tower_CU

Credit:disneyparks

迪斯尼先前在官方博客放出一篇文章,表示它们将会在 Disneyland Hotel 中开始提供经典的下午茶服务(Classic Afternoon Tea)。

根据消息可知,下午茶的用餐地址将位于好莱坞风格的 Steakhouse 55 ,茶具都是选用最经典的Wedgwood骨瓷,让你体验时光倒流般的感受。

从2015年1月22日开始,从12:00-3:300供应经典下午茶。菜单中包括经典的司康,三明治,甜点组成。下午茶的茶水是由专业的茶叶师精选而来,其中设有12款茶种,包括白茶,绿茶,红茶和草药茶。开胃酒,葡萄酒等饮品。当然如果你喜欢来上一瓶贵妇甜酒,这里也有的卖。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