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ifeStyle: 妳每个月最性感的时刻 (18禁)

| May 16, 2016

200807280000272jin_450

研究报告点出,在妳月经循环的那几天,妳看起来特别火辣,妳自己也感觉得出来。我们不是建议妳把所有的约会都挤在那时候,但妳可以趁机善用自己的优势。关于物种的生存,有个性感的秘密。自从人类出现以来,女性本能地会在自己最有机会怀孕的时机主动出击,抓住时机--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想生小孩的欲望吸引了附近所有的男性同胞。现在的研究证实了这一点:女性在自然的月经循环中最有生殖能力的某几天(没有服用避孕药或其他荷尔蒙避孕药),会产生生理与行为上的变化。将这些改变加在一起,妳就变得更有魅力、更讨人喜爱了。

妳的身体更诱人

研究显示,妳的身体在排卵期会产生变化:腰臀比例会很明显,胸部也会变得更匀称。纽约州立大学亚伯尼分校的心理学教授说,这两者都是健康和生殖能力的指标。即使妳没注意到这些细微的变化,对其他人来说,却很明显。

男人难以抗拒

不管是陌生人,还是另一半,男人在这个阶段期间更渴望妳。除了妳突然变得性感的身躯之外,妳的费洛蒙也会吸引男性:研究显示,男人喜欢闻到排卵期女性留在衣服上的体味。而且,专家说,如果妳和男同事出去狂欢,妳男友会马上尾随--这一点都不必觉得惊讶。研究发现,当女人处于月经循环中生殖能力最高的阶段时,男人们会启动「伴侣保卫」机制(意思是,他们会随时盯着妳看)。既然他想一直待在妳身边,或许现在是带他去见妳爸妈的好机会。很狡滑吗?有一点,但何妨呢?

妳的调情性感极了

妳现在回想一下,在某些夜晚,妳是不是花了很多时间和性感帅哥聊天,而不是和自己的姐妹淘谈心?部分原因可能是妳的排卵期。研究显示,女性在月经循环生殖能力最高的阶段,比其他时候更容易认识男性。已经有男朋有了吗?专家说,妳还是可以和性感的酒保调情。透过研究发现,这些日子,女性也比较会想起另一半以外的男人,因此,不妨享受一下自信飙升、沉浸在众人关注的时刻吧。

妳的性欲更强

柯梦专属的女性健康专家表示,因为雌激素和睾丸素飙升,大多数女性发现自己靠近排卵期时,性欲也跟着大增。这个性感的转变让妳的态度有所不同:妳似乎做好万全的准备。明尼苏达大学最近做的研究发现,这段期间,妳比较会挑爆乳上衣、短裙和超极高跟鞋来穿。

Text by Anna Davies Photo by Chris Clinton 编译 陈立凡

资料来源: Yahoo! 奇摩时尚

zMoo-02

心事谁人知?

有任何心事想找人分享? 心里有一堆垃圾找不到地方倾倒? Wa Cow LA 陪你聊心事. 将自己的故事寄到 info@wacowla.com, 让大家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陪你一起分忧解劳~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