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史努比博物馆主题园区介绍 (下篇)

| May 13, 2016 | 0 Comments

DSC06035

DSC06051

DSC06044

DSC06052

走上二楼礼品馆,Snoopy驾着战斗机从天而降带来惊喜,再往前走会遇见化身爱因斯坦(Einstein)的Snoopy,还有爱弹琴的Schroeder,以及用玻璃装饰而成的Charlie Brown在转角等着你,贴近一看,玻璃装饰里还有《Peanuts》的漫画呢!

 

距离旧金山市区约一小时车程的Charles M. Schulz博物馆、Snoopy’s Home Ice和Gift Shop,超适合带孩子来走走,Snoopy铁粉们就更不用说了,每个角落都能让你猛按快门!Santa Rosa机场更以Charles M. Schulz命名,有不少《Peanuts》角色雕像在其中,不妨找机会去和飞行员Snoopy拍照留念。Santa Rosa气候温和,附近就是Sonoma Wine County,拥有许多知名酒庄,也有不少Farm to table的餐厅支持在地小农,参观完博物馆后,也可到这些地方散散步,享受悠哉的加州阳光。

哇靠小编亲自体验&撰文&摄影/囍雁啾啾飞   编辑协力/Wenny  美编/Ruth

[ 延伸阅读 Snoopy Museum 上集介绍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