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War中的終極秘密!美國隊長除了帥跟腹肌外其實還是百萬富翁?!

| May 13, 2016 | 0 Comments

那就是,女性都很愛的有顏值有身材有各種肌肉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其實還有一個讓人垂涎的優點,那就是他其實是百萬富翁!!想不到吧?妥妥的高富帥,軍人氣質秒殺眾人呀!

而找出這個特性的功勞來源於一個熱情的網友。

在電影剛上映沒多久,Reddit 上出現了一位名叫 anon33249038 的網友,注意到美國隊長其實是一個真正的“二戰老兵”,而且在電影第一集的結尾時曾經被冰封了長達66年之久,因此美國陸軍還欠身為二戰老兵的他近300萬美金的薪水。結果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看來這位網友想要代理隊長走上“討薪之路”。

Like-Shield-Extension-Him

 

Credit:tumblr

這個新潮論點被嗅覺敏銳的 Business Insider 記者 James Grebey 發現,於是他就這個問題咨詢了美國陸軍發言人赫爾(Wayne Hall)。“如果將史蒂夫•羅傑斯 Steve Rogers (a.k.a. Captain America )認定為一個真實的人並且在那個環境中存在的話,他實際上可能有權利獲得拖欠的薪水” 赫爾說道,“不過因為他是一個虛擬的人,而薪水則要按照真實的情況來調整計算,是一個變量,所以我們沒辦法去測算一個真實而准確的數字。”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