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将推出任天堂主题鞋款 8位元设计超怀旧!

| May 12, 2016 | 0 Comments

vans-nintendo001

就算现代的游戏已经快要来到刀剑神域的时代,但是偶尔总是会想起童年时最爱的游戏,像是玛莉奥与大金刚。如果你也想怀念一下这些经典游戏,那么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鞋款你绝对会喜欢!

vans-nintendo004

vans-nintendo005

曾经推出过星球大战、迪士尼与披头四主题系列的 VANS 这次将与任天堂联手合作推出以任天堂经典游戏为主题的鞋子系列,像是刚刚也有提到的玛莉奥与大金刚之外,还有萨尔达传说系列与打鸭子等等,整个感觉就是超怀旧!

vans-nintendo002

除了各个经典游戏的主题外,还有印上了红白机手把的鞋款呢!是不是已经让各位 GAME 迷超级期待呢?更多相关资讯与发售日期可到 www.vans.com 查询喔!

vans-nintendo007

vans-nintendo006

vans-nintendo003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Vans, Geek.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