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偉的留學生日常] 華人影迷在美國看電影的痛

| May 2, 2016 | 0 Comments

論被劇透之痛,當中潮偉以「星戰七」為最痛。只昐望在未來兩週,潮偉的朋友們能對潮偉手下留情。相信不少讀者也曾有跟潮偉相似的經歷,那全因這八個字 : 「亞洲地區搶先上映」(一些我們可能曾享有的福利…)!

Star Wars Seal 1

美隊三早在台灣上映將近一週,昨天也在香港公映了。那究竟為什麽一些亞洲國家或城市能比美國更早上映一些美國本土製作的電影呢? 原來,根據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解釋說,台灣在全球電影表現市場上有其指標性,所以美國部份片商願意給台灣提早開片的權力。另外,一些數據曾指出,如美隊三般的大片子,當部份地區可以搶先上映,可以有效刺激和增加搶先上映地區和美國本土的票房。而當電影在香港和台灣等地方上映後一週,美國片商能夠根據其電影在亞洲本土的票房表現,再進一步製定美國本土的市場和宣傳策略。(新聞來自台灣蘋果日報)原來,一切都是來自萬惡的資本主義和金錢 … 而如潮偉般的影迷們便成為了電影公司的犧牲品。

Crying-Frog-Meme-1

小編按: 形容愛劇透的人為”人渣” 為作者個人用語,不代表WaCow本台立場XD

梁朝偉 1 留學生潮偉小自傳: 筆者來自香江,年少時志願是希望能當上一個好警察,加入香江警隊後被挑選成為了一位卧底探員,更成功滲進和智破了韓琛的犯罪集團。其後被香江警隊安排參與卧底保護計劃,以假死的方法掩人耳目和消除身分,其計劃更讓筆者離開香港到美國留學。筆者現居於加州,閒時以隨筆寫作解困。

 

圖片來源:Google Imag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讀者投稿submi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