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體驗報告」麥當勞精選新早餐 幸福享美味

| May 2, 2016 | 0 Comments

banner2-01

(由McDonald’s®贊助)

在南加州McDonald’s®(McDonald’s)的早餐一直都是許多人生活中一項不可缺少的好夥伴。不論是柔軟蓬鬆的美式鬆餅、外表金黃酥脆的薯餅,或是Egg McMuffin,小編我只要一想到有這些豐盛的早餐陪伴,一個早晨的開始就能很美味、很滿足! 另外,小編也很明顯的發覺到,McDonald’s®在聆聽顧客的心聲後,就一直不斷的升級和改良,不僅在菜單上注入了新鮮活力,更提供多種美味又超值的新選擇,來迎合顧客們的口味。近期在南加州店家新推出的新款早餐就是很好的例子,就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小編本著只要有新產品就要去嘗試的態度,趕緊前來體驗這次的新意之作。

這次的新體驗,小編就特別喜歡McDonald’s®新的送餐上桌服務。因為現在起,我再也不用站著等了!我可以先去餐廳裡找個舒適的座位,放鬆心情,等待友善的服務人員幫我把餐品送過來,讓我慢慢享用!

IMG_8645

小編認為,在陽光普照的南加州,戶外休閒以及熱愛運動的生活風格絕對是生活中的一種時尚潮流。作為飲食文化的領導者,McDonald’s®這次推出的兩款早餐新選擇,更是符合近年來最受矚目和歡迎的飲食潮流。

小編要介紹的第一款是 Egg White and Turkey Sausage Bowl,由羽衣甘藍、菠菜搭配蛋白與火雞香腸打造而成的早餐膳食。滑嫩的新鮮A級雞蛋蛋白搭配煎香過的火雞肉腸,適度地滿足了小編的口腹之慾。這份早餐含有250大卡的熱量及27g的蛋白質,儘管低卡卻能完整補充早餐所需的養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廣告A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